close

IMGP0973.JPG 昨天和阿媽、爸爸、媽媽、妹妹、乾爸爸一家人去了一趟九族文化村

 

一早,我們先去大湖採草莓,我最愛最愛吃草莓了,耶........

天氣還真好,我很認真的彎著腰蹲下採草莓,不知不覺中我的衣服都濕透了,大顆大顆的汗珠也從頭上冒出

可是我大口吃了一顆草莓,感覺真甜阿!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中午繞的了豐原廟口吃了好吃的排骨酥麵、肉圓、鳳梨冰、菱角酥.......還真是好吃呢

之後,我們一行人便前往了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裡盛開的櫻花好美好美呀!讓人不禁連說好幾聲『哇』........

園裡還有好多的遊樂設施,我和科翰哥哥一起玩了旋轉木馬、小火車、打槍的電動、撘程空中纜車俯瞰櫻花

到了晚上的夜景更是美麗,櫻花會變好多不同的顏色喔

好快樂喔!

回程時已是7點多了,我一上車就已呼呼大睡,真是太累太累了,大家吃晚餐時我也還在睡呢

聽說大家去吃了真北平羊肉爐,真是傷腦筋,我居然睡著了,錯過了一餐好料的

哇!真是一趟愉快的旅程喔

俊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grand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