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眼正妹   小小映蓉來踢館

各位伯公、姆婆、伯父、伯母、叔叔、嬸嬸、姑姑們好

我是小正妹映蓉,謝謝各位的關愛及耐心

很開心終於可以在金孫俱樂部跟大家分享我的照片

以下是幾張經典的合照,還有粉多的精彩照片在相簿裡唷!!

請大家一起去看看ㄅㄟ~

day5_1

↑ 阿公很開心,我也睡得粉開心


day8_2

↑  阿嬤抱我的時候,我也睡得很開心 (給阿嬤親一個!!)

 

day18_2

↑  第一次跟爸爸媽媽合照   ㄟ~我還沒有準備好ㄋㄟ~不過我還是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grand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