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第一個生日    

我目前  身高70幾公分

          體重8.3公斤

          會爬 會站 會走一兩步 會說ㄋㄟㄋㄟ  媽媽 爸爸 和大家都聽不太懂的多多

          長了上下共四顆牙 上面的兩顆門牙是下面的兩倍大 所以長了5個月才長出來

          喜歡圓形的東西 最愛的玩具是阿公羅漢果的罐子

報告這麼多不要為了要幫我相親 媽媽說是要大家知道我是一個頭好壯壯的小孩

不過有興趣的人歡迎來跟我認識

但我不喜歡"妹妹"  只喜歡"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grand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