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4.JPG 

這是我最新的造型,因為頭髮留長了,mama幫我把劉海夾起來,

mama說她以前也綁過同樣的髮型,是不是很復古呢?

我最近學會很多手勢,不但會拍拍手、洗洗手、來來來,

還會"萬歲"舉起雙手,喊我的名字我也會舉單手表示"喲"喔!

mama平常跟我玩123木頭人的遊戲,我也偷學下來了

現在開始學講話,ㄅㄚㄅㄚㄇㄚㄇㄚㄋㄟㄋㄟ咿咿嗚嗚的,

遇到不會說、說不清楚的,我就用"尖叫"來表示意見,

不過阿嬤說我長大了,不可以尖叫要用說的,

希望我能趕快學會別的單字,以後就可以跟大人一起聊天了!

                        姸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grand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