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ama買了米餅給我嚐鮮,但是mama說一星期最多只能吃3片,

因為米餅只是要讓我練習咬而已,不可以養成吃零食的壞習慣。

我除了喜歡吃米餅還很愛吃水果、地瓜、麵包,

我吃過的食物我才要吃,沒吃過沒看過沒拿過的食物、東西,我會怕怕不敢拿,

mama說這樣才不會被壞人拐走喔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拿米餅吃,之前我都不自己拿,甚至還把米餅丟在地上,

現在誰也搶不走我的米餅了!

IMG_2998.JPG

IMG_2997.JPG 

IMG_3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grand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